close


(警告:有新鮮剛拔下來的倒勾水平智齒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看到血色的朋友請小心!)


*2015年更新:新田牙醫已搬家,
要找
黃瑞昆醫師請洽多納言牙醫網站查詢他看的門診及分院喔!


我很害怕牙醫XD
一定要找到權威我才肯面對智齒XD

我上排兩顆是一般智齒
是到銘樺給洪醫師拔的~~
醫生也是很厲害!!
快狠準!!!
但他說我的水平智齒就沒那麼好處理了
他會花比較多時間...
因此我就很抖orz

直到最近左下水平智齒開始怪怪的
想說不趕快拔掉不行了...Q_Q
又看到網路上大家推另一家新田牙醫黃醫生
根本就是水平智齒權威!!
因此就去掛號了...

第一次掛號會先檢查情況及拍攝X光片
新型的數位X光片已經不用穿很重的衣服了
直接在診台上躺著就能拍! 好先進~~
然後確認牙齒完全水平XD
因為牙根有連到兩條神經
因此護士小姐拿了一張可能會有的拔牙風險單子
解說了很多很多~ 並給我拿回去看
黃醫師就要我回去考慮一下
雖然他拔牙會"很快 不痛 笑瞇瞇"
但還是希望我考慮清楚~~
然後幫我塗了藥治療牙周病
下次再預約拔牙時間~


數天後第二次去掛號
這次就直接來了
3點門診3:10就拔完了啊啊啊啊!!!
怎麼回事啊~~~
水平智齒一般牙科都會推薦你去大醫院開刀耶><
我來回憶一下過程:
黃醫師一派輕鬆的哼歌~~
說上帝會保佑我讓我笑瞇瞇的走出去
然後幫我打麻醉針
通常這是最痛了><
我的雙手也已經握緊緊了!!
但是只有第一針第一下有小酸~~
後來幾針就完全沒感覺耶XDDDDD

然後護士小姐過來介紹填入的東西
可以防止吃的東西掉進去洞裡
有朋友的經驗所以我決定自費填入生化綿
可以促進止血、防止食物跑進傷口
還有其他更高價的填入物我就不考慮了XD

過了一會兒醫生再來確認麻醉是否生效
然後就閉上眼睛
聽到一些機器高速運轉聲~
還有醫生哼歌跟他說"嗯~漂亮!"
接著應該就是開始拔了~~
然後沒想到拔開發現我的牙根是倒勾!!
因此醫生又把另一小截拔出來
每到一個段落醫生都用要我睜開眼睛
看著他堅定不疑的眼神
然後微笑一下(怎麼微笑啊XD)
我發現醫生的態度真的好重要
他輕鬆無比泰然自若
也讓病患放心很多
....然後就拔完了XDDDD
等我拍完牙齒照片走出來也不過才3:13!!
真的太誇張了.........


然後護士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
到另一家配合的診所去打消炎針(這有一點點痛XD)
還有拿止痛藥(不用另外付費)
然後就回家冰敷休息了~~
隔天再去檢查傷口情況!

沒想到困擾我多年的水平智齒
這麼簡單花$100元就被幹掉一顆...
黃醫師你太威了!!!!!!!!!
真的是"很快 不痛 笑瞇瞇"XDDDDDD


附上打包回家前的牙齒樣



黃醫師還用夾子幫形狀復原XD


新田牙醫診所
800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60號
預約專線(07) 2357299
http://www.ddentis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牙 牙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